浊酒予君

「您的坑王已上线请注意签收。」

all澄/电竞大佬之职业联赛Ⅶ

日常更文,即便更文掉粉也不能影响我日常水文。

——

143l:

谁说小蓝蓝和晚吟没有专皮的,而且恕我直言,双璧吟才是王道,你当步戏和不染这两组魔道皮肤的巅峰之作是和你开玩笑的?

144l:

听说不染这个皮肤组,从设计到建模再到成品,小蓝蓝都有参与,而这个名字是对方取的。

145l:

小蓝蓝是真的很宝贝这个皮肤啊,除了这个皮肤刚出那段时间,游戏公司要求一定要上机演示一次,就没有在用过了,连国际赛上没有拿出来过。

146l:

不染另一半不出来,小蓝蓝拿出来也没用,这是组合皮,没有另一半就没有加成,没有组合技,换而言之,没有另一半这个皮和普通皮没有区别的。

147l:

加成还是有提的,别的皮肤法术伤害加成2.3%,不染皮蓝二单人加2.8%,组合在一起3.2%,不过组合技是真没有。

148l:

不愧是国际赛第一名的奖励,整个游戏就这么两组自带第4技能的皮肤,太酸了吧。

149l:

这不是作弊么,组合技是什么鬼,这样一弄多出来个技能,别人怎么打?一点也不公平。

150l:

宁有本事就拿个国际赛的冠军回来,没本事就别在这里酸,所有的领先都是靠自己真刀真枪打出来的,为什么不让用,用了就是不公平?

151l:

我觉得用了没什么,但是这两兄弟也太自私了吧,国际赛虽然主力是他们两个人,但是队友也很厉害啊,为什么有专属皮肤不给队友分,给了江晚吟,而且这个江晚吟也从没有出现过,他们队也没有用江晚吟用的很溜的。

152l:

楼上好问题,想知道这些专属皮肤在哪里吗?魏哥在线给你解答,康直播!

153l:

魏哥真的好欠,他怎么还没有被打死,哈哈哈。

154l:

笑死我了,选好了英雄还有半分钟的倒计时,魏哥在线切换到皮肤界面,把狂徒,步戏,不染,逆风都点了一遍然后切换到了澄江月。

“嗯,果然还是澄江月最好看。”

155l:

我原本以为金孔雀的狂徒已经是神仙颜值了,任何皮肤都不能与之匹敌,等我看到了晚吟的狂徒,我才知道我错的有多离谱。

我居然到现在才发现晚吟有那么适合金色,金星雪浪成功白皙的肌肤衬的吹弹可破,这衣服设计和金孔雀的狂徒一模一样,松松垮垮的挂在晚吟肩头,精致的锁骨都露出来了,眉间一点朱砂配上似笑非笑的嘴角,我真的可!!!

156l:

“等我洗干净了自然会还你。”

狂徒也太,太太太甜了,官方实锤的男友衬衫。

157l:杯清酒

狂徒是真的奈斯,我来给大家说一下背景线前半部分。

游戏私设,大概金子轩没死,但是不夜天的时候江厌离死了。

金如兰夜猎,晚吟不放心跟过去看看,躲在暗处就怕被金如兰发现了,后来金如兰遇到了不应该遇到的饕餮,上古邪兽之一,实力强悍而且蛮狠,打不过,跑不掉,晚吟出手救人,正好金子轩也因为担心儿子,偷偷跟着,这个时候金子轩现身帮忙,两个人拖住饕餮给小辈们逃出去的时间,最后晚吟受了重伤,昏迷不醒,金子轩也精疲力竭,还是强撑着给晚吟带回了金陵台,过了三天晚吟才醒。

“你醒了?还好你没事。”

因为金如兰的关系,晚吟经常来金陵台玩,但是碍于身份,多有不便,金子轩就给了套他自己的给晚吟,让他先穿着,等新的做好了就送到莲花坞去。

“等我洗干净了,自然还给你。”

晚吟第一次穿就惊艳了金子轩。

“那么好看?口水都要流出来了。”

“”号里的全部有音效,除此之外还有:

金子轩:棋逢对手,快外快哉!

等,一人五句话,到时候遇上了你们就知道了,不给你们剧透太多,不然你们就把后半段猜出来了,留个悬念。

158l:

狂徒,真,太可了!!!

159l:

我觉得如果我是金子轩,我也喜欢晚吟,江厌离真的太次了,相貌平平,资质平平,还想嫁给金子轩,说白了就是金子轩众多粉丝中的一个,金子轩是找老婆又不是找厨娘,要江厌离干嘛?

160l:

楼上不要引战哦。

但我真的要说,狂徒,我可以!

161l:

楼楼上不要引战哦,酒太还在,她作为管理员可以禁言你的。

另外,虽然狂徒很好,但是不染和步戏,真,巅峰之作!!!

162l:

步戏刚出我就很喜欢,蓝大的两句台词都太好了,时隔多年我还一直记得:

“抱歉,涣来晚了,让晚吟受伤了。”

“一涣直很羡慕魏婴,毕竟他占了你的整个年少。”

163l:

对对对!蓝大还有一句:你孤注一掷堵他活,我怎么可能让你输。真是我的白月光。

164:

all晚吟,谁不可以呢?虽然我入坑晚,没听到音效真的好难受,但是我现在更难受的是我为什么是dc的工作人员,我好奔溃,我从dc房里移动到了门口,离门大概两三米远,我发现我刚刚错了,因为金孔雀现在才是彻底被夷陵老祖附体了,特指师姐死了以后的夷陵老祖,他好可怕,妈妈救我!

评论(6)

热度(2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