浊酒予君

「您的坑王已上线请注意签收。」

all澄/电竞大佬之职联Ⅵ

天天水楼,我可能是废了,对不起各位,但我也没办法,技能设都没写,操作写不了,别问我为什么不写设定,因为懒得动脑子。

见过我那么懒还那么横的吗?现在你见过了。

另外就是喜欢哪个男主,评论名字,第一的加戏份或者单独给他写个小甜饼。

——

130l:

中途换号是什么骚操作,什么时候联盟允许这种操作出现了?严重犯规啊!应该取消比赛资格的。

131l:

作为登记处的工作人员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,并没有犯规,这张卡是这届职联初赛开始酒哥就以wajc组替补的名义登记,我们检查过没有问题,在这段时间一直由我们登记组保管的,卡是有效卡,队内换卡没有明文规定不行,就不算犯规。

132l:杯清酒

知情者出来爆一下这个瓜,事实证明,竹马组是真的!

这确实是jc的卡,因为魏婴被削了,jc有点担心魏哥赢不了,他的原话是:

呵,平时傻就算了,打个职联还被人虐,真是丢死人了!

然后jc把卡给了酒哥,以备不时之需,所以这届职联到现在酒哥才上,因为不是他的账号卡啊,大招肯定要压到最后才会用啊。

这次半决赛,jc来之前就和酒哥打电话了,他认识的,这次比赛不参与,也没有特殊工作的的也就酒哥,所以酒哥其实并不是及时赶来逆风翻盘,而是酒哥一直在观众席和jc看戏,上半场魏哥solo输了jc就坐不住了,一边骂魏哥,一边让酒哥上场。

133l:

这种游戏,只要不开挂,什么卡都没区别,唯一的区别就是,魏哥心态的变化,jc的卡,jc的号,四舍五入就是jc同意官宣了!

134l:

恕我直言,这个号居然是有专属皮肤的!澄江月,风定莲,不羡仙这个三皮肤我记得有段时间魔道的官方频道里循环了好久的!

135l:

蓝漂亮说的果然没错,克星!

谁说和卡没关系的?蓝漂亮官方表示不服!

“泽芜君对魏哥换卡,有什么想法吗?”

“我没想到澄江月和不羡仙都出来了,澄江月和不羡仙相遇,两者法术伤害提高3.2%,阴虎符被削的部分全部弥补回来还有剩余,澄江月在不羡仙的法阵里还有cd缩减,局势逆转了。”

这和开挂有什么区别?真,压箱底的宝贝。

136l:

澄江月和不羡仙还有音效的?这是什么神仙情皮,比官配的情皮认真多了好吧!

137l:杯清酒

不止,他们三个人都有音效的。

这三个皮肤走的剧情是:莲花坞覆灭,云梦江氏只剩下江晚吟一人生还,其他三家都无意帮着江晚吟,觉他势单力薄,虞飄蓬作为眉山少宗主,以死相逼老宗主,终同意眉山以云梦江家附属族加入抗日之争,后来风定君为了护魏婴被仙门百家所伤,伤势未愈,云梦被声讨包庇魔道祖师,晚吟被推上风口浪尖,风定君自愿去镇压入魔的老祖,死在魏婴手上。

先说风定莲和澄江月:

风定莲和澄江月站在一起,风定莲会下跪,音效:眉山虞飄蓬协众人见过宗主。这是整个游戏里唯一一个动作效果。

除此之外还有:

晚吟:谁让你来的?

风定君:温家害死我姑姑,我难道不该来?

晚吟:不愧阿娘给你取名飄蓬。

风定君:你想护的,不管是魏婴还是莲花坞,我都会帮你,哪怕拼上性命。

不羡仙和澄江月:

晚吟:你回来了,这三个月你跑到那里去了!叫你去山下的小村庄等我你等到哪里去了?下次在乱跑,我打断你的腿!

魏婴:江晚吟,别想离开我!这辈子都别想!

魏婴:晚吟,我回来了。

晚吟:你还有脸回来?

魏婴:连你都不要我了?不可以,唯独你,不可以!

风定莲和不羡仙:

魏婴:能待在他身边的人只有我!

风定君:呵,当初是你自己让他弃了你,现在的你有什么资格站在他身边?

风定君:祸害。

风定君:你冷静点!你还要让他为难吗!

魏婴:只要你们都死了,他就会回到我身边的,一切都会变回原样的。

138l:

恕我直言,这两对竹马也太好磕了吧!我对病娇老祖,真的可!!

139l:

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为什么蓝漂亮对澄江月和不羡仙好像很有敌意,他平时讲话都微微带笑,语气很温柔的,今天有种,嗯,怎么说呢,莫名其妙的战意。

140l:

哪里是只有蓝漂亮啊,蓝高冷不也是?

如果说蓝漂亮平时:俏丽若三春之桃,清素若九秋之菊。⓵

蓝高冷平时是:宗之潇洒美少年,举觞白眼望青天,皎如玉树临风前。⓶

现在倒是有点像深闺怨妇了。

141l:

湛哥内心:为什么湛湛没有,湛湛也想要。

142l:

湛哥真的苦啊,虽然云梦姑爷这套是晚吟送的看起来和晚吟是情皮没毛病,但是音效都是和魏婴有关的。

143l:

小蓝蓝哭晕在厕所,魏婴至少有云梦子弟和梦回云梦两套是和晚吟有对手戏的,如果带专皮,澄江月和不羡仙甚至有加成,可小蓝蓝的所有皮肤和晚吟都八竿子打不到个对手戏,太惨了。

⓵:“俏丽若三春之桃,清素若九秋之菊。”一句出自《红楼梦》

⓶:“宗之潇洒美少年,举觞白眼望青天,皎如玉树临风前。”一句出自:饮中八仙歌 杜甫

评论(4)

热度(21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